龙之介生日快乐!!!

 趁着这边人不多说点废话吧 

反正太长了就没人会点开了 

还不够长

真的 

很无聊 

的 

废话 

基本脑补 

今年是第五张的贺图了噢耶离黏着系花生的称号只差十年了!【老梗】

今天看到ribatin太太那张在仓库读笔记的龙之介实在太兴奋了。 

对我来说这张算宗教画

其实龙之介的描写真的很少,我之前整理的全部出场,加起来舔一遍用不了十分钟【。】 

但是这一点点的出场真的对我很重要。 老虚用一点点的篇幅,描写了一个很寂寞的…疯子吧。

 寂寞的,疯狂的,绝望的,幸福的疯子。 

这个人从一开始就是异常的,对死亡异常的敏感,道德的意识很淡薄。开始杀人也就是寻求一种刺激,一种满足好奇心,让他找到生存意义的行为。 

为什么只有我能发觉……?之类的。 

我不知道龙之介的家庭是怎样的,但是从第一个牺牲品是他姐姐来看他在这个家庭并不太幸福。 

可能就和胶太太那张图的设定一样,异常优秀的姐姐,对优秀的长女灌注全部的父母,和被冷落的不那么优秀的龙之介。 

但是说实话我有点怀疑,因为这个人应该是表现的很聪明很乖巧的。对姐姐没有描写,但是我相信他至少不会表现成讨人厌的孩子,这个人说过自己不去坐牢是因为不利于身心健康,同理他不会在生活中让人发觉自己的异常。 

他很会看人脸色,能发现旦那的异常然后开导他,能屡屡在夜晚抓到猎物,很讨女人欢迎。内心非常纤细。 

我知道的内心纤细的家伙都是些可怜鬼。 

他也是个聪明的人,从他总能得手又不留下的证据来看,真的就是所谓的高智商犯罪…… 也许只是他太聪明了而已。 无论如何都没法真正融入人群,又渴望着爱着人类。 

无法理解自己的家人,可是自己也爱着他们。 

刚刚说了道德感薄弱来着,就像不能用人类的道德标准看动物的那种感觉。【海豚不分种族乱艹什么的…诶好合适啊突然想看海豚之介【啥 

纪念意义的第一个人选了姐姐,回来看老姐的时候还打了招呼。 用扭曲的形式完成了自己爱的仪式。 

这人说不定姐控呢,喂是德国骨科吗【。


 在杀害姐姐后总算能够找到一点依托,那种我能做到,做的非常完美,能让我开心的事情。 

然后渐渐的也不行看,连杀人也没有实感,空虚的虚无的,高光就是这个时候不见的【。】 

最开始那种闪闪发光的兴奋感不见了,整个人,绝望的,又回到起点。

 在家的时候体会当的那种绝望。 所以他回到家,去看看老姐,然后一无所获。 他太了解这家人,数年过去姐姐还是没被发现。他真的看透人了,连血和内脏都翻翻看干净了,没有自己想要的。 他仍不懂死亡。

 他什么也没明白。 他什么都看透了。 


然后他看到了一本破破烂烂的笔记,上头写着魔法。召唤恶魔的魔法。 

谁小时候不想当巫师呢。 

长大了老会突然想玩小时候玩过的游戏。青春期那个老想长大的自己就像白痴一样。

 然后他就到了冬木市,放开了放嗨了玩,平时绝对不会留下证据,但现在无所谓了,自己找不到答案,这题就是解不出,这无聊的狗屎一样的人生,去他妈的。

 然后看着新闻稍稍清醒一点的时候,意识到这么下去还是不行。 

不够健康啊。

 如果最后那次召唤没有召唤出旦那,他大概又会在夜晚中离开,从此收手,去做一些无聊的事情。变成一个真正的普通人。 

上天保佑,他最后那次召唤,召唤出了他这辈子最棒的伙伴,最好的玩具,和注定毁灭又快乐的一小段时光。

 感谢老虚。感谢蘑菇。不感谢乱画人设的武内。 

他最后找到的是死亡,是终点,是他这二十多年全部的意义。

 我爱他。

 以上,这会困嗨了我猜这段话根本没逻辑读不懂我醒过来再说。 晚安。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静默马戏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